歡迎高中職學生報名 !「2023年元智-亞東AI智慧生醫影像科學營」(已額滿)


2023-12-10 活動公告

活動名稱:2023年AI智慧生醫影像科學營

活動地點:亞東紀念醫院(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)

活動時間:2023年12月23日(星期六)、12月24日(星期日),共2天、不過夜。

招收對象:高中職在學生

招收名額:共25名、備取5名

活動內容:深入淺出的介紹臨床和人工智慧輔助醫學影像判讀和診斷、儀器發展和照相原理,透過多名相關領域專家生動的課程介紹、臨床影像科、眼科醫師的導覽和實地參訪簡介,讓學生對於醫學影像的臨床應用、相關產業和學術研究有更深層的認識。

報名費用:1000元(含午餐、材料與相關保險費用,現場繳交現金即可)

錄取公告:錄取名單將於2023年12月22日(星期五)中午12時公告於 元智醫學研究所最新消息 (https://www.gim.yzu.edu.tw/

主辦單位:元智大學醫學研究所、亞東紀念醫院

協辦單位:元智大學電機工程學系(甲組)、資訊工程學系

指導單位:新北市教育局

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2EpRq4,報名時間至2023年12月21日(星期四)下午6時止喔!